在报章看到一篇文章:

有人因为身为长子和长媳,父母除了要求和他们同住,也要媳妇辞去工作,专心持家.
朋友当了十年的全职主妇,每天都要烹煮大家庭的餐点.到了假日,未婚的小叔小姑与已嫁的小姑一家人全回来,
婆婆根是大费周章准备各类食材,以款待是数人口福,他并且要求媳妇早点动手煮饭.媳妇在厨房里忙到昏天暗地,客厅外传来人声巅沸和欢乐笑语.
有人日积月累的不满终于引爆了,夫妻不时发生口角,进而影响感情,他们夫妇都对家庭付出相当的心力.但彼此越走越分岐.
因为当老公的,要领一般不要太计较,以和为贵,他会在家事上多份劳一些,当老婆的希望假日能休息,
不要在厨房里忙得团团转,他也像带着孩子到户外踏青,疏解身心.但是婆婆传统的长子张媳要负较重的观念,
压得他们喘不过气.
我很心疼他们的处境,希望将来熬成婆的媳妇们,都成为德慧兼修得好婆婆,放手给儿媳们更多的空间吧!!!


我想当我熬成婆,最好你有你们的二人世界,我有我的乐龄岁月.这样你们说好吗?
当我熬成婆,我也是新一代的婆婆了,绝对不会像现在的婆婆一样!!!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婆婆们,,,,你们就放手一博吧!!!!!!!!!我要家庭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