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力,忍耐力还有恒心!我都要加强!

瘦身的日子已经快两个月了,

上两个星期的"大姨妈"搞搞战,要来不来的,搞到体重有上升的迹象,

也辛好她来了之后,体重又向下跌了!耶!万岁!

在我们"大姨妈"到来前,减肥的我体重是真的不会下跌的哦!反而会重一点,肚子也会胀胀的!

减肥了快两个月,我的体重下降了7.2公斤,是不是很值得鼓舞呢!(在转圈圈中........晕了)

虽然有时会(偷吃)啦!我老公说(偷吃)会抹嘴就好咯!

我就回他的话"是么!你这么有经验啊!知道"偷吃"要抹嘴哦!"哈哈哈!

所以我知道还需要加强我的意志力!减油哦!

我还要突破我自己,下降了10公斤再告诉你们咯!

努力!努力!努力!减油!减油!减油!0610040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