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面....我还没正式去过.

对于我这个小师奶,我这次一定大开眼界!

我在这不高不低的阶乘里,纯属井底蛙.

场面太大,我想我会有些许怕怕!因为我不什会应酬!

2009年1月3号星期六,就是lubeworld holding 2009 云顶之夜.

会很期待,因为有很多抽奖的机会.(这些小师奶就是贪一些小便宜.哈哈哈!不要笑我哦)

1点到3点之间,在酒店大堂抽,过了3点你没来资格就取消,这份奖是肯定了的,一人一份,最小的奖就是洋酒一瓶,而最大的奖是一部

proton persona ,一部perodua myvi,一部perodua viva,5辆电单车,1 枚rolex手表...等等等!!!

晚宴的奖有,哇哇哇!!!一部bmw 523i,一部toyota camry2.0,一部proton persona,6部perodua myvi,18部perodua viva,

15部电单车,4枚rolex手表,还有现金固本...等等等!!

是不是很吸引人呢!你说不去怎行呢!再来再来表演嘉宾是"曹格"

还包括一晚免费住宿.

那晚我知道一定会遇到你,我也只点头笑笑而已,讲就不会讲多啦!

最好是见不到你.

那晚的人是不是好像'珠光宝气'里的人一样,非富则贵,穿晚装的打扮!

噢!我会不适应呢!

去见见世面啦!真是傻里傻气的妈呀!

抽奖。。。。我看我也是没那种命呀!(我没那种命呀!他没道理爱上我!)

试试运气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