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温馨的早上,因该是充满快乐的的心情!

 

虽然没有什么庆祝圣诞节,也从来都没收过圣诞礼物.

 

包括最亲密的那位也不曾有过.

 

但也是个温馨的假期啊!

 

一早被这无名火给破坏心情,

 

话说昨晚老爷没陪我去一位亲戚的圣诞大食会.(就是那位咬我儿子的爸妈家,属于我这边的亲戚)

 

是...你是做工到晚上9点多,衣服也带去为你准备了.(我坐我姐的车先去)

 

可是这位亲戚的家也是在你工作的地方附近啊!你就给我借口说"夜了,不要来了"

 

呼呼呼!我从不曾听你说过"夜了,不要去了"

 

只要你朋友一出马,王太后来你也一样会放一边的啊!还哪里会嫌夜了呢!真是天大的笑话.

 

好啦!算了,我妈还问我,不懂会不会出去了呢!

 

我就说他没打电话来讲,因该没有吧!如果他回家了又敢出去"埔"

 

我一定杀了他!!!

 

辛好回到家,他带了那两个大的出外吃东西.

 

所以没有杀他咯!嘻嘻!

 

早上,我向他问东西,我最讨厌就是"装傻,扮晤知,扮猪吃老虎"

 

他那大儿子,放假的时候,随他爸到车厂学东学西.

 

他说不要,要出去找假期工,好啦!给他去试试看咯!我说啊!13岁人谁要你哦!

 

第一次去,找没有咯!甘愿了没!!!

 

第二次朋友又招他去找工,又好噢!他的慈父又给哦!他慈父说如果这次没找成,就死心哦!

 

哎哟喂呀!这次给他找到了哦!在点心店里收碗,收杯之类的工作.

 

只做星期六和星期日而已,还有假期.(叹!好像他爸养他不起,要出外做工.)

 

也好啦!给他出去熬一下也好!可是也是满口谎言,明明是搭巴士去,你说有人载你去.

 

因为我在他裤袋里找到票根.3点半放工,给你4点就会到来,你尽然给我6点多才回来,又是满口谎言.又给我们知道了,原来他去打机!

 

又一次他说他老板开派对,叫他们去(我想着老板酱好噢!连这些小角色也请)

 

晚上老爷得空,就去那间点心店看看究竟,9点半我们到,我的天水静河飞,没人的啊!店也没开的啊!

 

派对...派到哪里去了???我们就只好回家!而他呢!11点回来,老爷审问他,,给我们逮个正遭,还想谎话连篇吗???真是死性不改!!!

 

我真得不会教咯!人家说'帮人家教子,没有功德的'

 

就在今天假期嘛!店里要人的啊!他尽然不做工,去101漫无目的的逛.

 

我问老爷为什么给他酱,他说他要去101就给他去咯!

 

这是什么工作态度啊!不负责任!睡不醒又不去,为了要去101又不去.

 

我不喜欢就是给他习惯了,不认为一回事,不负责任的工作态度.

 

你们为我评评理啊!我这个后母难做啊!

 

老爷没给我训到,因为他出门了.

 

那儿子醒来,给我训了一顿!你要去101不会3点半放工才去吗?3点半给你去到晚上10点够吗?

 

还是怕101有脚走掉了.

 

为了什么去,你自己心知肚明咯!还不是为了打机!

 

快给这两父子气到呕血,呕电!!!!!

 

现在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不管了!不理了!不教了!由你们喜欢啦!

 

老爷最喜欢的嘛!(((最重要他们开心,,,最重要他们喜欢,,,喜欢酱就酱咯,,,)))

 

宠坏了!看你以后怎样教!你喜欢咯!

 

现在我喜欢咯!!!!我不管................................我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