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在我部落格里,放一首歌.

 

我用了两天的时间才把这首歌,成功地放在我的部落格里!

 

呼!用了两天耶!好野!好野!成功了!万岁!

 

真得好高兴哦!我想再不成功,我就快把电脑给砸破!嘻嘻!

 

我这电脑初姐,对一些功能不很了解.

 

只要有心,一试再试也不成功,再再再试,试到成功为此!

 

现在哦!满心欢喜!睡得着了!

 

而这首歌是梁静如的(属于)我不知道怎样放上歌名,就只有字母而以!

 

我怕一不小心给我删除了,我想我会哭咯!

 

这首歌就是电视剧(幸福的抉择)的片头曲!

 

怎样!朋友们,好听吗?听多了,以后你听到这首歌你就会想起我的!哈哈!

 

啊!突然好想唱歌哦!下次去卡拉ok唱这首歌.

 

但是不懂会不会拉牛上树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