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子!生日快乐咯!

 

你...你...你...又老了一岁咯!

 

今天你的生日,工厂又有开门,又要去打球!

 

没时间啦!没煮好料伺候你,只好出外吃啦!

 

你啊!看了报章的广告,有间新开张的餐馆,你就说去试试味道.

 

好吃是好吃,可是过后好口渴呐!味精便宜啊!

 

吃饱后就去101逛,顺便换手表的电池,也拿了你断了的金链去当换.

 

结果就买了一条2188零吉的金链.

 

扣除旧的那条金链,还得付1368零吉.

 

还叫我付钱呢!

 

哈哈哈!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我的嘛!

 

钱毕竟是你的!哈哈!

 

老爷还说,吃到这样老还是第一次买金链!

 

我说啊!人一世,物一世.就犒赏自己一下咯!

 

我可是很含蓄的太太,没当面对你说生日快乐.

 

在这里大大声对你说:老爷!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还有还有赚多点钱给这个家.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