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让我想起哥哥张国荣的经典好歌.

 

在电视娱乐新闻都有哥哥的回顾片段,4月1日哥哥真的和我们开了一个玩笑.

 

6年前的4 月1号的晚上,老爷回家说张学友跳楼自杀,吓了我一跳,我还说"他有老婆有女儿,为什么会跳楼哦!"

 

我的傻老爷在回家途中,听电台而知道的.

 

而他'张国荣""张学友"给混淆了,傻傻分不清楚!

 

真让我好气又好笑.

 

虽然说不上称他为偶像,但也非常喜欢和欣赏他!

 

看他的演唱会,也最喜欢看他封唛的那一刻,也会和他一起流眼泪.

 

叹!世事难料!谁可想像得到名人风光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

 

而我要说的"追"其实是有其他意思的.

 

又刚好4月1日嘛!就顺便提起哥哥咯!

 

最近的我不懂为什么?老是给人家"追"

 

才不是异性的"追",是就好咯!哈哈哈!

 

我啊!最近给做保险的人"追"

 

给做直销的人"追"

 

哇!救命啊!放过我啦!保险已经有了,就不要再叫我买.

 

也是中学时候的朋友,无事不登三宝殿,是有目的而来的.

 

和你们见面了,但又没买好像很不好意思,只好推推推,借口一箩箩.

 

昨天有一个直销上门来找我,而且没有电话通知,就直接上门来了.

 

天啊!她是来销他卖的内衣,一件要760零吉!我俩眼要翻白了!!!

 

这么贵...怎样买得下手....行情不好啊!!!

 

放过我吧!不要再追追追了!

 

这样我会很怕你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