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可是一个妈妈与一个两岁儿子的对话。

 

话说这位小孩很喜欢问问题,

 

而且也很喜欢在临睡前问一些我觉得无聊的问题。

 

就在刚才关了灯,开着一盏小灯的房间里。

 

这个小灯可真赞,一直在循环的变更颜色,红色,橙色,绿色,蓝色,白色,紫色,粉红色。

 

在这个时光时暗的房间里,这位妈妈与儿子的对话开始了。。。

 

儿子: 妈咪,爸爸在哪里?

 

妈咪: 爸爸在看戏。

 

儿子: 晶晶在哪里?

 

妈咪: 晶晶在涮牙换衣睡觉.

 

儿子: 大姐在哪里?

 

妈咪: 大姐在做功课.

 

儿子: 家兴哥哥在那里?

 

妈咪: 家兴哥哥在睡觉.

 

(这时这位妈咪心想,一家人都给这小子问完了,他还会问谁呢?)

 

这时儿子想了一想,终于给他想到一个人了.

 

儿子: 阿顺uncle 在哪里?   (这位阿顺uncle常来我家,所以这么有印象)

 

妈咪: 阿顺uncle在他家睡觉.

 

(这时这位妈咪想了一想,这小伙子会不会问"包小松"呢?只因最近常在他耳边围绕着"包小松")

 

妈咪不见他再问问题.这时到妈咪问他了.

 

妈咪: 包小松在哪里?

 

儿子: 坐飞机了.

 

(哇哈哈!这时的妈咪笑到不行了.想不到他还会回答我说"包小松坐飞机了")

 

我这几位亲爱的朋友,你们因该懂我的意思吧!

 

你们笑了没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