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 感情有如加了冰的咖啡,当冰慢慢溶去,只剩下淡淡乏味的冰咖啡!!!
是这样的吗?这个问题也让我好烦哦!
人相处久了,就会变成一种习惯,一种理所当然.
要怎样再次会有火花呢!一起相处需要很大的包容心.
有时我会恨你为什么不用心去了解我,
有时我会恨你为什么不花心思讨好我.
难道有这么难吗?以前的你去了那里?

有时会想起以前的你我都会慧心一笑,你...会吗?
哎呀!人总要往前看的嘛!!我在捞到什么呀!!
以前以前,还想回到过去哦!妙想天开.
以后以后,这才是我的未来新的路,
我会好好地走,你会吗?
为了一种习惯,一种理所当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