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吊灯笼,八月十五烧灯笼.哦....风来了,小心火熄了,哇.....火熄了耶!!快借火啊!!

小时候,总是一条人龙,排排队,拿灯笼.把整个小乡村绕了一圈又一圈.回味着小时候的童年岁月.

现已为人母的我,还有兴致吊吊小灯笼,在门外吊几个,点几只蜡烛,应应中秋节的气氛.

不知从何时开始,月饼对我这个(为食的我)一点都挑不起我的食欲,奇怪了!

虽然有很多型型色色,口味多端的月饼,可是,月饼啊!你就是引诱不到我!哈哈!放心我可不吃你.

哎呀!可别让月饼商家看我这篇文章,不然他们可追我来打呢!嘻嘻!

不过,以前我还有吃芋泥的,是脆皮的哦!还不可以放久的,三天就要吃完的它.

可今年啊!我还没咬上一口月饼,月饼啊!是不是很伤你的心啊!

不过,今天在巴刹买了菜燕月饼,这个我就吃啦!当菜燕吃.

我就奇怪月饼是吃它的馅而已,又很甜哦!哎呀!这可是个人口味啦!我在唠叨什么呀!

朋友!你喜欢吃月饼吗?

中秋节快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