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公家婆回了家乡,我家庭的工作更是繁忙...........晕

不过,我常和朋友说''忙.....只要忙得开心那就好,一切都值得的''

虽然我从早忙到晚,也是有点累.可是为家庭付出的都值得啦!

把家务做得井井有条,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我的心情固然好啦!你说是不是

以前家婆做得现在我都要一手包办.

早上起来,上巴刹买菜,回来叫女儿起来上学.儿子起来就要忙他啦!喝奶啦之类的,

到我自己吃个早餐,喝杯咖啡,又要煮午餐了,以让女儿放学回来吃,不过有时买外卖.

女儿冲凉梳洗了一番,到儿子吃饱冲凉睡午觉.儿子睡了,快快扫地抹地,然后自己就冲凉去.

乘儿子还在睡觉,就有一点休息时间,上上网,看看电视.

好啦!儿子醒了,喝牛奶,陪他玩玩具啦!

晚餐的食料也要准备啦!东做做......西做做

晚餐煮好了,又要喂小姐少爷吃饭

他们吃饱了,我又要冲凉了.

等到我家老爷吃饱,又要洗洗碗

看看晚上的电视节目,把儿子抹身喝奶睡觉,又到女儿喝了牛奶赶她去睡觉.

哈哈!终于是我的时间了,也是上上网啦!看看电视的!

现在也要半夜一点了,我还在打文章.明天要做熊猫了.

我的工作大致上是一样的,时间也可以算得到,

快乐的女佣要睡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