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了整个多礼拜,现在我回来了.电脑零件坏了,电脑一开,整间家就跳电了.之前还不知道是什么坏!

找来找去才发现是电脑惹的祸,换了零件,你终于好了,辛好不贵只花了98零吉.

没有电脑的日子,也辛好我都很忙,忙着照顾伤风咳嗽的儿子,手尾可真长,到现在还没康复完呢!

医生都看了两个,花了四百多零吉的医药费,都不会好,真让我心灰意冷.一气之下西药都不给他吃,

甜甜的药水他都不喝,要给我用灌的,他挣我扎,总要费上一段力气把我弄得满头大汗,他才甘心!!

好啦!西药不吃啦!只好吃中药.这次是苦的,他更加不要啦!眼看我拿着小杯要给他吃药,他就先哭便跑!

辛苦的儿子!你妈我也不好受啊!

我常和别人说.....忙.....只要忙得快乐就好.

而我最近忙得不快乐,虽然家公家婆回了家乡,这可让我可以放轻松理家,可是被儿子的病啦!他的哭闹弄得我心好烦!

我要唱歌了...烦啊..烦啊..烦啊..不能呼吸..烦啊..烦啊..烦啊..歇失低哩..烦啊...我烦啊.....

不烦不烦!!!明天会更好...........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