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始我的地狱式减肥咯!

新年要来了嘛!我要以最好的状态见见我的亲戚朋友,好让你们跌破眼镜!哇咔咔!

朋友们快给我无限的力量,让我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一来我有个朋友,也是生了个孩子,早我三个月.她进行了三个月的减肥计划,瘦了10公斤耶!

看到我心动动,而她又很有心的劝我.

从我发育时期,我就是一位胖妞,(不过没有现在酱啦!)

坦白说,我是会自卑的,逛街时,看到时装店好多漂亮的衣服,可是我进都不敢进,怕找不到我的尺寸.糗!!!

做女孩子的时候,还可以买到L saiz 或 XL 现在呢!没我的分了.

做了孩子的妈,更是一发不能收拾.

现在我给我自己一个承诺,我一定要瘦下来.

55555!美食......你已经没我的份了,我最怕就是没了这个乐趣,和朋友逛街吃东西.555555我哭了

这是人生的乐趣呀!酱做人又有什么意义啊!555555555

不要紧啦!女人要美不要命的啦!

我不贪心,只要让我瘦到做女孩时的身材,酱就够了,继续瘦下去,我都吾拒咔!哈哈哈

朋友给我祝福哦!不要叫我去喝茶了,不要害我哦!

送两首歌给自己.(坚持到底)和(有一天我会)

朋友你会送那首歌给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