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母在大家的定义里,一定是坏的!故事都听得多啦!

为难的我,是两个小孩的后母,这个角色非比寻常的难当.

结婚前,我母亲千盯万促,苦口婆心的叮咛我,以后一定会为孩子的事争吵的,

当时的我那里听得进去啊!眼睛被蒙住了,耳朵也封闭了.

刚才我老爷和他的大儿子回来,笑眯眯的,哇!心情很好噢!我就问问他们啦!

原来老爷买了一个二手的手提电话给他大儿子,我一听之下,大投反对票!!!

才13岁而已呐!用什么手机啊!有这个必要吗???

在他小学期间,他也吵过要手机,当时的我反对,现在也不例外.

我最不喜欢就是,你没有用心付出一些劳力,你就可以得到一些东西.

这么容易得到的东西,你那里懂得珍惜啊!

所以我就说现在的小孩太幸福了,要什么有什么!别人有,我也要有.

不给你们吃点苦头,哪里懂得珍惜这两个字!

读书成绩差到满江红,人格被我看破了,曾经向我撒谎,做事没交待,找借口出去就一整天

三更半夜爬起来玩网上游戏,还有一次更离谱,早上6点多7点起来,我们都以为他去打球,原来他去朋友家打机,

而且是读书天哦!他读下午班嘛!我的天啊!这么早起身不是为了什么,而是为了打机!我的妈呀!

我要怎样教我都不知道,老爷对小孩又很好脾气的喔!对我就没有喔!他说他也不会教喔!

我能怎样?????又不是乖小孩,又不听话,读书成绩又差,品行又差.还以借口说服老爷买手机,说"你不买手机给我,我去了那里,你就找不到我啦"还酱说道.我说不出去就好啦!还以这样的借口来威胁.......气到.........

刚才把他们俩痛骂了一顿,手机给我没收了,我也以条件交换,如果这次考试成绩有进步,品行有变良好.手机我就给回你,

我就等你的付出,你才可以得到这个手机,我可是用心良苦啊!

可能在别人眼里,我是坏后母.我不介意,只要我的出发点是好的就够了.

那老爷也是的,还要我这个难当的后母做坏人,他也不替我想想我的困境,凡事都是我在做坏人的,你们知道吗?5555

人家说老公也是个小孩,哇噻!我不是要带5个小孩!我的天啊!神啊!救救我吧!

后母的辛酸事,还整匹布酱长.讲都讲不完呢!

你们认为我坏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