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要我怎么做才合你意呢!

为了那手机的事,我已给你机会,看你的行为表现,考试的成绩,才做定论.

几天不到,他又去朋友家打机了!是一早起床,6点多7点,早餐都没吃的哦!我和他爸都还没起床的哦!

他已出去朋友家了!而我就以为他去打球啦!就不管啦!后来,回家之后,衣服干的,还穿拖鞋的,

酱是去打球吗?在我逼问之下,他不得不承认他是去朋友家打机!一早起床哦!不为什么,只为打机!

我的天啊!有没有过分点哦!机会我给你了,你有把握吗?你有珍惜你的机会吗?

你一而再,再而三,有没有觉得太过分了呢?现在的人,为什么天不怕,地不怕,连他爸也不怕.(他爸是慈父啦!)

而我这位严后母,我可以做些什么,他的事只好报告他爸知道,有时他爸也不以为然的.讲了等于没讲!浪费口水!噻气.........

我对他真得太失望了,太令我心灰意冷,真想他的事我都不管了.

想拿回这手机,我都要想一想,他爸出国了,这事知道了,我想他也是不了了之的啦!

神啊!救救我吧!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心淡了!不管了!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