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女儿已经上了三年的幼儿园,时间过得真快啊!

想当年第一天上课,她很愿意,也很开心.

从小我就带她看别的小朋友上课下课的,好让他知道学校读书的情形.

所以他去上课不吵也不闹,有些小朋友啊!哭到拆天哦!

两三岁她就会握笔了,也不用我教,一岁多两岁我最喜欢给他翻书!翻什么书呢?

就是我看的风采杂志,因为她最喜欢看小宝宝了,她翻书可是一页一页的翻,不会漏掉的哦!

在我不得空的时候,就拿本风采给她慢慢翻,而她也不会拭破那本书.

她可是一名很乖的小女孩,也很听话,也不用烦,所以我带了这个女儿,现在带个男孩,可是大大大有分别哦!

女儿很容易带,又听话,现在带这个儿子可要费上几倍的精力,男孩就是男孩特别活泼好动!喘啊!

女儿女儿的叫,介绍给大家,她名叫 (邱爱晶)就是爱的结晶啦!不是我取的哦!

而是给师傅取的.师傅给了很多选择,就这个最顺口.

明年就一年级了,你要好好读书哦!

很喜欢这张毕业照!拍得很(醒神)

你们认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