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辛苦哦!减肥的日子,真的很难熬啊!

今天煮了一道自己很喜欢的.........咖哩........咖哩排骨!!!!

真讽刺!明明自己不能吃,又有煮噢!一边煮一边流口水哦!

真是自相矛盾,不过值得安慰的是体重破了5公斤大关了!辛好有成绩,不然我可半途而废了!

你知道叻!体重跌了5公斤可能看过我的人都不觉得什么(因为还不显眼)

不过我穿的裤子,全部穿得很松身了叻!如果对一些不是很肥的人叻!5 公斤已经很显眼了.

最近,看到翡翠歌星贺台庆,看到郑裕玲,哇!她瘦到好像剩下一幅排骨!人有高,又上了年纪,

怎么把自己瘦成这样呢!是因为和吕方分手的是吗?可能会有那么一点啦!

我看过陈志云访问过她,她说永远要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状态,不会让自己的身体多出一点点的肥肉,不然她甘愿死掉!

哇!要酱么!!!她也永远不会让自己吃饱,她爱吃的东西,她也只是拿来嗅!(哇!她是神哦)

一个星期做一次灌肠,如果吃多了,一星期做两次,还是自己做的哦!(厉害)

如果你们说会不会有副作用呢!她说不会,因为她已作了十多年的灌肠.

一来艺人是要出现在电视,当然要保持住,我真佩服她!那天她穿的衣服,可是低胸露背,清楚可见的胸骨!

怪难看的!那张脸也只看到那两粒眼睛!

女人啊!女人....要美不要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