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没发文章.

有时晚上太累了,有时两个大的玩网上游戏,

不过最近都是闷闷的,,带孩子带到要傻去了!

今天的晚餐,我煮得很用心,因为精神很好,心情也当然好.

四菜一汤,怎知道!那三父子女回来,儿子先吃,吃完了我去看那些菜,豆腐吃一片,鱼拿一点,菜拿一点,虾拿一点.

后来就两父女吃,我就在唠唠叨叨,"也不知人家煮菜辛苦,再忙也煮给你们吃,你们就应酬式的敷衍我,

吃一点点就饱啊!饱啊!在外面吃,就吃到很开胃似的,还加饭呢!在家吃就饱哦!饱哦!浪费我的一番心机!

煮都煮到我灰心了"

,最近煮菜的分量减少了,因为我晚餐没吃,少了我一人的份!

好啊!明天就修理你们这班人啊!煮一些适合那两个小的吃就好了,你们三个大的就跟吧!

一样汤加饭就好了,哈哈哈!我也不用烦要煮什么,也乐得清闲呢!也省下买菜钱,作为我的私房钱!哇哈哈!

不喜欢就不要吃咯!反正你们也不希罕.

人就是这样.当你有的时候,就不懂得珍惜,当没有了,才懂得可贵!

汗!人就是酱的啦!

注: 最后,在我的咯咯索索之下,他们才把菜全部都清光了!

真的变了长舌妇了,都是你们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