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还在想,明天的午餐要吃什么!

为什么只会像午餐呢!因为呀!我只吃一餐午餐而已,早晚都是吃代餐!

所以我只有一次的午餐咯!

心血来潮,很想吃姜酒鸡.

坐月子的时候吃到怕,反而现在很想吃.

坐月子的时候天天吃,当然怕了!当时胃口又不好,吃到一身水一身汗!

又不能冲凉哦!怪辛苦的.

我常跟别人说,生孩子我不怕,最怕是坐月子,在种种的原因之下,我真得很怕!

早上买好了材料,下午就打电话问一问我妈,它的煮法!!

最近天天下雨,天气算冷吧!煮了一碗热腾腾的姜酒鸡.

一口一口的喝着姜酒,那种感觉超棒的,一阵阵暖流,暖进我的胃里,也暖进我的心坎里!

好吃好吃!下次再煮过.

还有一样我也很喜欢的 (猪脚醋) 不过它很油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