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时光飞逝,回头看今年,还有什么没完成呢?

2008 年的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

我是师奶,也没有什么大计划没完成的啦!

年尾了,人人都会酱问的,你还有什么没做啊!什么计划没完成啊!

快快去做吧!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又可以完成什么呢?

过了2008年,就得展望2009年了!

(离题了)

12月1号了,"大姨妈"你怎么还没来!!!救命啊!是迟到......还是.........不要........我晕了!

是不是我减肥,减得你荷尔蒙失调,555我好怕啊!最好是酱啦!

你很准时的啊!不准时你也早来的啊!

除了那两次!!!就算迟也两三天而已,这次一个星期了啊!.....救命...........

又可是我..我...我....都有避呀!

明天买黄梨......买西瓜......吃.....讲真的.....我已经不要了啦!难道还要来一个!不..........(歇似低利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