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去了一趟利双广场.

目的就是要买my astro 牛转乾坤贺新年的专辑.

我5点到了现场,哇哇哇!不得了!人快把利双广场给挤爆了.

真让我铁破眼镜啊!这场专辑推介礼加上签唱会,把整个利双广场挤得水泄不通,人山人海!

买专辑的人龙排到门口外面,我看到都怕怕,我想我不买了.不是不买等正式推出采买.

这场签唱会真的可以媲美周杰伦,飞轮海他们的.

买专辑的人也不是买一张的哦!几张几张买的哦!还有一个人买十多张有啊!

签唱会还没开始,我就在一边看热闹,也被挤的像沙汀鱼一样!

这张专辑我想今年一定又拿几个白金的了,去年拿双白金.

今天在吧刹,也看到有人卖翻版了,这些人手脚也真快,

人家专辑还没正式推出,翻版就已经在卖了.我知道好多师奶们都会买翻版的,(一部分的师奶啦!)

如果没有翻版,我想这专辑会卖得更好.不要买翻版啦!朋友!

这专辑一定会卖个满堂红的.新年歌一出,意味着新年要来咯!!哇!好开心哦!虽然又老了一岁!!

发......发.........啊..................!DSC008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