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的好处,大家都知道,它的用途深广.

而最近的我,差不多每天都喝柠檬水.

有一天看了女人我最大,那医师说"我们每天都喝水,有一个很方便的做法,就是在你一瓶水里加入几片的柠檬,连皮的哦"

我也这样认为,简单,方便,经济.好处是,促进消化,美白养颜.

在减肥期间的我,每天至少要喝3到4个公升的水,去厕所的次数当然不用我说啦!

连皮的柠檬泡在水里,当你喝下,你会觉得有点儿苦涩.

朋友,无论你在家也好,上班也好,你的水瓶里记得切入几片的柠檬,

untitled.bmp减肥也好,养颜也好,就认为很健康嘛!容易,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