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她来马咯!反正双威广场又离我家很近,把两个小的丢去我妈妈家,一只箭酱飞去双威咯!

一去到我就想,死叻!双威广场这么大,又不懂在那一层楼,那一座,怎样找啊!

所以说这就是缘分,当我把车停好后,进到双威广场一直向前走,然后转右再直走就看到一群人潮了.

等了一会儿,杨怡就来了,一身紫色的露肩小洋装,好美丽!好亲切!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她演戏,尤其是家好月圆的阿月.

站在我隔壁的小女孩啊!一直说好美哦!好美哦!

她来宣传她代言的护肤品,其实我用的护肤品有一些都要用完了,只是我不懂要用什么牌子好.

就借此机会,见识一下这产品.

最后我买了它的产品,日霜face oasis shine-neutralizing就叫它为八杯水.

我们每天要喝八杯水,你的肌肤也要喝八杯水.

今天有优惠价159.00加送一瓶face oasis cleansing water (oil free) 118 ml

好值得哦!这瓶洗脸的也要60.00了.

刚才使用过了,感觉不错,很好用,因为我的肌肤用了不适合的产品,马上会感觉得到,紧绷或肌肤发痒之类的.  

 

DSC00870.JPG这是我买的产品 DSC00855.JPG

DSC00859.JPG这是在专卖店门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