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也是去血栟,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累"!

看AT和Mann mann都去血栟,我也要去"栟"了!

我去栟的地点时,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的"金河广场"

好久都没逛过金河,我也很怕来这儿,车多,人多,车挤,人挤.

虽然老爷打球回来说累,其实我也累啊!还要带一个"魔王"真是累死人咯!

但是不早点去逛金河,恐怕日后会根挤(将近过年了嘛),其实如果不是有保姆和司机(我老爷)我都不会去金河的.

目的是给大女儿买衣服,因为这里的东西很"潮"很 in 也很多她这年纪的衣服.

我们也算辛运的,转了几个圈就找到扒车位了.

走了一巷又一巷,走了一间又一间.

哇!不得了!我老爷一口气买了三条牛仔裤,四百多零吉.

我就买了一双鞋,应该有四寸高吧!矮人要穿高鞋!哈哈!

这鞋子我很喜欢它的剪裁,走的时候鞋子不会类是帮着我脚一样.走得很舒服.

这鞋也是拿来去喜筵之类的,我是不会拿来出街的.

我也买了一条腰带,哈哈哈!好就没用上腰带了,为什么呢!哈哈哈!

自从生了我的女儿后,就从来没用过腰带,哈哈哈!腰粗那需要用到呢!

现在有用咯!那些裤子松身了,不好穿,只好用腰带帮咯!(裤子穿得一直要跌,好像穿嘻哈裤一样)

我的大小姐呢!我的天啊!目的是带你来买衣的,你尽然没看上一件.

好啦!你不要再吵我咯!我是不会再来金河的.(最近啦)

带你去巴刹买.哈哈哈!

很累啊!脚很酸!

大女儿没收获,反而我俩公婆有所收获!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