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计划好了,要去发型屋做发型.

爱晶补习回来,就把她姐弟俩放到我妈家.

12点多,就去我家附近的发型屋,

坐了下来,发型师就帮我剪头发

剪了修了,就作负离子烫,我这头发啊!他看到就怕!因为实在太多了,三千烦恼丝啊!

讲真啦!我头发也实在太多了,生了我儿子到现在都一直掉,掉到现在还酱多.

其实挺辛苦的,坐着这么久,屁屁都扁咯!

和发型师(相熟的啦)讲讲儿女经,讲讲老公经,讲讲色情经,

时间一直过,打了电话问问我妈,儿子的情况,他尽然不睡午觉!

陌生地方咯!有没有我在身旁,所以他就不睡觉.

等到我头发软化,再把它夹直,哇!头好累哦!发型师也很累哦!怪我头发太多了咯!夹到她手累.

夹直后在擦上定型膏,洗了头,吹干头,已经是六点多了!

哇佬呃!做了大半天,我这头也太厉害了吧!

还有头发一个星期不能绑起来,不能夹夹子,不然头发会留下绑痕和夹痕!

很辛苦哦!我从不放头发的哦!热死我咯!

只好忍耐,爱美的只好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