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日子嘛!又要吃团圆饭嘛!

所以让自己的胃放假一天.

哈哈哈!就是大吃一场,没有什么大吃啦!就是吃回一日三餐咯!

一早煮得酱辛苦当然要慰劳自己的胃一下嘛!你说对不对!

下午吃一餐,晚餐吃一餐.

到了晚上8点多,大小姐又说要去牛车水逛逛!

这里人不是很多,我觉得还不够"旺"

档子也不多,走呀走的,哈哈!让我看到这里也有一间big apple!

看了AT你的强力推荐,我就买了半打得甜甜卷.

买了两个durian durian 试试,我吃一个,老爷吃一个!

哇!真是没介绍错哦!不甜不腻!刚刚好的榴莲香味!棒!

不管了!吃了再算,哈哈哈!明天补回.ok !

走走逛逛,又要顾着魔王,真是累呀!

就在一间卖化妆品店停下脚步,看一看新产品.

这位店员也很会介绍,我喜欢这样的服务态度.

他介绍得很细心,知道我的要求下,找一些适合我用的化妆品.

我的一些化妆品,放太久了,也要过期了咯!

我没最有追求什么名牌的东西,只要好用,又不会敏感就好.

一口气买了3只眼线笔,1 个粉底,一盒眼影.

总共73.00而已,他的产品来自韩国,还好我接受,不是中国的就好!嘻嘻!

还有50%折扣.值得吧!

再赞赏你一下这位店员,你的服务态度我很欣赏.

我要说我很喜欢你!加油咯!DSC009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