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载了我妈去看医生,然后就在我家坐坐!

我妈替一位沾上一点点亲戚关系的人,照顾一名孩子.

而这孩子两岁多,大我儿子一岁啦!

我家的魔王,遇上超级无敌大魔王,你说会产生什么化学作用!!

真的一粒头两粒大,吵死我咯!

抢玩具不在话下,大魔王还咬我儿子的手臂.

红红圆圆一个大口印,气死我,儿子哭闹,我就心烦啊!

这个大魔王很(硬颈)讲也讲不听,超难教的!

抢玩具不成,还打我儿子的头,讲了上百遍"不要抢玩具啊!不要打人啊"

我想如果我一起顾这两个魔王,我一定气到大颈包!

自从我妈顾了这魔王,我就很少去我妈家了,因为我受不了!

我英国的姐姐3个月前回来度假,我姐和那3的小孩都受不了他!

我姐的孩子分别8岁,6岁,4岁.

可不是大欺小,而是小欺大!你说他利不利害!

晚上载我妈回家途中,又又又...........咬人!!!!

这次儿子哭得比下午还厉害,驾车都不能心安!!!!气...........

生肖狗......就要到处咬人吗?

我肖羊......我也会咬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