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是带着有"色" !

 

酱我就有"色"吧!

 

谁的眼睛不爱看有"色"的东西呢?

 

那我们就来"色"一"色"咯!

 

这些"色色"的短讯,留在我电话里好一段时日了.都不舍得删除掉.

 

你们说"色"不"色"

 

哈哈哈!"超"色"的.

 

"色色"1

 

从前一家穷人,儿子结婚时,他妈没钱为他买内裤.

就用米袋帮他做了条内裤.

新婚之夜,脱下外裤,老婆当场昏倒,

内裤前面写着:净重25公斤,泰国制造.

 

"色色"2

 

圆圆一对波,看见就想摸.

顺着山坡往下摸,摸到一个小鸟窝,

鸟窝水多多,快把小鸟放进窝,

小鸟一进窝,水流满山坡,

小鸟嘴里吐燕窝,出来小鸟瘦多多.

 

"色色"3

 

古人日:女人虽有两个优点,但有一个漏洞.

男人虽然没有优点,但有一个长处.

所以男人总喜欢抓住女人的优点,

用自己的长处弥补女人的漏洞.

 

"色色"4

 

俩老人黄昏恋,上床亲热后,

老头叹:一条河,水以干.

两座山,成平川,

只剩两颗葡萄干!

老太叹:茅草堆里到处翻,

始终不见抢和弹,

只剩一根辣椒干.

 

粗笑话 1

 

小牛从小鸡家乡哭喊着跑回来,

老牛吃惊见了问"为什么哭喊着?到底发生什么事?"

小牛哭诉说被鸡妈妈打和全家乡的鸡追赶着打,

老牛又问为什么被打?

小牛说:"我只是开心地喊道别,哪里知道鸡妈妈和全村的鸡很生气追赶着打我."

老牛问小牛:"你是怎么道别的?"

小牛说:"我只是开心的呼喊着:小鸡bye! 老鸡bye! 全村鸡bye! 鸡bye! 全部鸡bye!"

 

粗笑话 2

 

老婆忠告:我们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见面.

你负责努力赚钱,我负责美丽妖艳.

你可以和别人相恋,但不要被我发现.

假如被我发现,兰蕉煮快熟面.

 

 

笑笑没烦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