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2008年,马上要迎向2009年了!!!

 

回忆起...种种的回忆!

 

原来我的生命是这么的平淡.

 

我不像一般的女孩子,爱去疯狂,爱去"浦",或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元旦到数,吃到这么大,原来我只参加过一次而已.

 

那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真想象不到那时为何这样大胆.

 

现在你给我,我也未必敢呢!

 

话说当年只有17..8岁,还带着一个14..5岁的妹妹.去参加一个到数活动.

 

这个倒数派对是在世界太子贸易中心举行的,是有一个香烟品牌赞助的.

 

现在香烟品牌也不准有广告了,何来赞助呢?

 

当时有四位歌手演出,由王力宏,刘恺威,张信哲?????还有一位是谁呢!想不起呐!!

 

大概不记得很多,最记得就是王力宏的演出,他是最会搞气氛的一个,往往会有很多的高潮!

 

把粉丝们逗得呼叫连连,而我和我妹也喊得喉咙沙哑!

 

当年是1998年,正倒数1999年.

 

10,9,,8,7,6,5,4,3,2,1新年快乐..........气球满天飞哦!

 

到数完毕,和我妹两个坐在车站,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

 

看着骑电单车的人,四处欢呼!

 

而我俩傻傻的等,等什么!!!不就等我刚刚拿到车牌不久的姐姐,也不熟悉吉隆坡路的她,

 

等....到要睡着了!等到3点多,突然眼前一亮,看见了我姐的车了,呀呼!可以回家了.

 

上到车我姐才说原来她走错路,不会来!是一群马来电单车党带她来的.哇!好险哦!

 

原来世上真的有好人的!

 

4点多回到家,还给我爸训了一顿,说要扫断我们的脚!!!好凶哦!!!

 

无惊无险就这样过了我一个难忘的元旦到数.

 

回忆总是美的!

 

现在更不敢想去什么倒数派对!人挤...车多....到处都塞车的,

 

还是留在家里看直播,舒舒服服,要躺,要坐,要走,要跳随便你.

 

你说是不是!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有梦就去追!不让生命留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