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运动量可是有增无减.

 

为什么呢???我没有做运动的习惯.

 

以前以前得空还会和老爷打羽毛球,现在那走得开呀!

 

我大多数的运动量来自我做家务的时候.

 

听别人说,做家务事不代表有做到运动.

 

不懂是不是呢!你们说呢??

 

我就认为啊!家务事是有运动到的.

 

最有效果的呢!就是抹地.

 

抹地最有效果的地方就是瘦"肚腩"

 

很有效哦!因为我们抹地的时候,左右两边来回,我们的肚子会缩起来,长期之下肚腩会结实起来.

 

我做女孩子的时候试过哦!很有效呢!不过要常常抹地才行哦!

 

最近多了运动量是因为.....送爱晶去上学.

 

今天的早上,车龙真的让我受不了,我就把车停在离学校蛮远的地方,把心一横就和爱晶两个一起走路上学校的山坡上.

 

其实还真的蛮远的,但是相比之下塞车更远啊!走路还比车快呢!

 

可能现在我是上的上气不接下气,但是习惯了就好,今天的感觉蛮好的.

 

早上要上一次,下午上一次,我觉得小腿的肌肉会拉得很紧,

 

这有帮助到修饰小腿吗?还是让小腿更粗呢???救命啊!!!

 

从明天开始,我就当这个是我的晨跑,穿球鞋.哈哈哈!呼.....吸....呼......吸....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妞妞,庇股妞妞,早睡早起咱们来做运动.

 

动动手啊!动动脚啊!勤做深呼吸,学爷爷上上下下我也不会老.)

 

一于是酱啦!

 

可是我最最最怕就是下午的太阳,晒死我咯!

 

哎哟!要包到好像一粒粽子酱才行,做好防晒措施.

 

好麻烦哦!我想我快变成"黑师奶"咯!

 

我不依....我不依....一白遮三丑嘛!

 

手臂已经两个色了,脸可千万不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