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95.JPG 难得我老爷为我在争取多一张票,我就再上一次吧!

 

说的是这个星期六,我又要上云顶了.

 

这是另外一间润滑油公司的周年庆.

 

这个没有上个星期的来得隆重,有曹格助阵,有名司仪,有送名车.

 

难得!难得!我的小魔王还喜欢跟我妈妈,晚上睡觉也没找我.

 

我更是放心的上云顶啦!

 

之前不曾离开过小魔王,怕这,怕那,顾虑这些,顾虑那些的.

 

现在可放心的很啊!原来小魔王没有我在身旁,也是可以的,

 

我妈还说我没在他还更乖.

 

小魔王你就爱欺负我吗?

 

妈妈会打屁屁的哦!

 

牙牙学语的他,我问他"谁帮你冲凉"他回答说"婆婆"

 

"谁陪你睡觉"他回答"婆婆"

 

"还要不要婆婆帮你冲凉"他回答说"不要"  !!  哈哈哈!这小瓜!

 

"还要不要婆婆陪你睡觉"他回答说"不要"  !!

 

小瓜 !  你好现实啊! 有妈妈在就不要婆婆!

 

哈哈!我可没和我妈说,不然这星期六不来帮我看他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