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就在今天.

 

今天正式踏入我人生中的.........30........大关!

 

哎哟!接受不到叻,就好像才刚过我的21岁生日一样,有点不相信!哈哈哈!自欺欺人!

 

今年的3月11号落在今天星期三,如果是落在星期五或星期六,我想我会出外来个小小的庆祝.

 

我想了很久,要买什么礼物送给自己呢!(师奶这么辛苦,当然要买些东西来犒赏自己一下咯)

 

如果等老爷送我礼物,哈哈哈!不用等咯!我以前等到现在了!心灰意冷了!

 

刚嫁给他的时候,也为了生日吵了好几年的架,所以为什么我会心灰意冷成麻木了!

 

不买礼物,老爷的理由就是:{我不会做这些东西的哦!:等下我买了你又不喜欢!}

 

就是这样的所谓理由咯!他不知道我们女人是很容易哄的,咦!有啦!有啦!很久!很久!以前啦!

 

现在对外面的人就很会哄啦!自己的老婆,哈哈!踩你都傻!

 

去年我买了枝手表,今年买什么呢!

 

想买一条手链,可是又不想花太多钱,

 

我们就是太会为男人省,他们出去花钱,心都不痛一下.

 

虽然是他的钱,我也会心痛的!(茅盾)

 

但是很多人会骂我傻的哦!不花男人的钱!他们拿钱花天酒地,我们就槌心肝咯!

 

无论如何!我祝我自己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永远青春

 

还有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杨嘉贤,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