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生日,给自己买的礼物.

 

在聚宝轩买了一个心型吊坠一个,中间有个水晶,是海蓝宝石的颜色.

 

而海蓝宝石水晶的能量是,:帮助减轻忧郁,镇静神经,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忠诚和体贴心.

 

其实我是没有管他什么能量不能量的,我只管第一眼的感觉.

 

在付了钱之后,我才问销售员这是什么晶,能量是什么???

 

价钱也算便宜啦>>>68零吉而已.

 

DSC01016.JPG

 

再来就是,晚上老爷送了一束玫瑰花,

 

照我猜想一定是有人教他这么做的,今年还他自己买蛋糕呢!

 

因为每一年都是我自己买给自己的,多么没意思啊!

 

当晚上这一对夫妻朋友来到我家,我就很肯定是他们教老爷的.

 

其实老爷不是不会,是要和不要的问题而已!

 

当晚吃了一顿很丰盛的晚餐,"减肥"先把它抛到一边.哈哈哈!(新年的时候也肥回不少了)

 

不管怎样,也谢谢你啦!老爷子!

 

DSC01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