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换了部落格的样式主题.

 

换这样式主题的原因,是这座楼的外貌实在太像我以前去英国的时候,

 

我二姐的旧家,现在已没再住这里了.

 

英式房屋大致上都一样,红砖头,窗口往往是望上拉的那种.

 

讲起着往上拉的窗口,我就想起我姐的两个儿子,

 

有一次两个小坏蛋在窗口玩,不知怎样,两个人的头往外伸出去,窗口就贴下来了,

 

把这两个瓜的头压着,还好我妈妈经过,不然就没人知道,把两个小瓜给吓坏了.

 

我姐这间旧家,是在商店屋的二楼,楼下就是林林种种的商店.

 

 

买东西非常方便.

 

楼下有一间面包店,当早上开始哄面包的时候,就飘来阵阵面包香.

 

还记得来到英国几天,就和我妈下去买面包,

 

对于我这个英文讲得很水皮的我,买了面包要付钱的时候,我尽然听不懂他们讲的价钱.

 

我觉得他们的英语,讲得就好像我们听中国人讲华语一样,又快又跷舌.

 

我听不懂也是难免的,哈哈哈!超"糗"的.

 

最近又有旅游展,我姐又问何时要过去玩.

 

现在air asia 也有飞英国了,应该比马航便宜吧!

 

二姐呀!二姐!过去玩没问题,现在爱晶上了小学,根本走不开脚啊!

 

而且还要飞12 个小时,这12个小时困在飞机里,想到都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