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9号,乘着卫塞节的假期回了一趟槟城.

 

为的是庆祝我家公家婆的金婚之喜.

 

本来约了一位好朋友夫妇一起北上,无奈小孩不舒服,怕他闹别扭,所以没有一同上了.

 

从清晨6点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看着天慢慢亮起来.

 

而我就睡不着,3个多4个小时就到了我老爷的KAMPUNG.

 

这两天可说是一路吃到回,肚子都没停过!哈哈!

 

我老爷啦!非常想念他家乡的食物,每一样都要吃.

 

下午还在GURNEY PLAZA里的剪发店洗个头,讲起这个洗头学徒,真是想一手把吹风筒抢过来自己吹好过.

 

洗头没力气似的,洗不着头皮,洗了好像没洗一样.

 

吹头又不会吹,真是的!!!!

 

回到我家公家婆住的地方,痛快地梳洗一番,真是凉快.

 

幸好槟城没有我们吉隆坡这么热,有时因阴天,还有下下雨,不然肯定热到我晕过去了.

 

4 点多有再驱车去北海了,也就是我老爷的弟弟家.

 

时间也差不多去酒楼了,自己就化一化妆.

 

画好之后,天啊!为什么我的眼睛感觉不对经,哎呀呀!一定是敏感吧!

 

眼睛红红,痒痒的!左边的眼睛而已啦!

 

擦也不敢擦一下,唯有忍...................

 

到了酒楼,不知不觉的眼睛就没有痒痒了,还好,如果我有去擦它,眼睛一定变金鱼眼了.

 

亲戚朋友.子子孙孙围作一块,家公开心到掉眼泪了.

 

吃吃喝喝,唱唱歌歌.还真开心叻!

 

10 点多,我的小魔王已经累到没力了.

 

我只好抱着他睡觉了,当时非常的吵,他也能睡,不错哦!

 

我啊!就抱得很累,头又一点痛,好辛苦耶!

 

老爷喝醉了,还好老爷的朋友叫我上车去睡,不然我就傻傻的抱着儿子睡觉.

 

就这样在车等了一个小时,老爷喝得很醉,几种酒参在一起喝,醉意一下就来了.

 

回到我小叔家他们还把老爷扶到我房间,我还想不要呢!因为他喝醉了,鼻鼾声非常吵.

 

不过他还是到下就睡,那鼻鼾声真是大到我睡不着.无奈.....

 

天一亮,又出外吃早餐,行李也准备好了,又驱车到我老爷的kampung ( kuala kulau)

 

因为老爷和她朋友订了一些鱼,虾米之类的,要去拿.

 

下午,我们又去附近的鱼村 (kuala gula)去吃海鲜!

 

叫了很多哦!先数一数,炸小鱿鱼, si  ham ,甜酸赖尿虾,咸鱼芥兰,咖哩鱼,清蒸魔鬼鱼,螃蟹两大盘(两个煮法)

 

你们猜一猜吃了多少钱.

 

讲你都不相信,才吃了102零吉而已.

 

棒着饱饱的肚子,又驱车回家了.

 

噢! 只顾着吃,忘了拍下照片!嘻嘻!

 

 

 

 

DSC01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