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天气都很热。

 

这几天小魔王都很坏蛋。

 

这几天情绪都很暴躁。

 

这几天人都很累。

 

这以上种种都令我很烦很闷,很想发泄很乱很乱的情绪。

 

我这身体本来就是热体质,常常口腔这里破那里穿的。

 

再加上自己的火爆性子,真是一发不能收拾。

 

在这热热的厨房里头,煮得一身汗一身水。

 

心情更是不好,小魔王在他大姐的看顾下,又非常吵,更是让我烦上加烦。

 

煮好饭,上楼冲个凉。心情还是没转好。

 

一直郁郁闷闷的,不想讲话。

 

快7点了,就载大女儿去补习。

 

出了家没多远,上着山的三岔路口,我要往左方向去,右手边有一辆车正要往右去。

 

我前方也有一辆车子停下等候之际,我的眼睛就往右方看是否还有车,

 

当我看到没车时,我就轻轻的踩油门,没想到我前面这辆车竟然没走,

 

就这样轻轻的撞上去了,而我当时是酱想的,我以为他车子会走啊!我就轻轻的踩油门咯!

 

真没想到她一点都没走到,所以就撞上咯!

 

我在他后面一定是我不对咯!我们俩的车子都在旁边停下。

 

下来的是一位女士,我就和他说不好意思。

 

我看到他的车尾(bumper)是有一点凹进去,我就没下车看了。

 

那位女士向我要了电话,姓名,身份证号码。

 

我就和他说要怎么样做,我就我老爷是修理车的,要就给我老爷做吧!

 

他说要问他老公先哦!

 

到现在已经两天了,他都没打电话给我。

 

而我也不敢打电话给他,可能他老公认为小事一宗吧!我想用手往里面推,这凹下去的部分就会好了吧!

 

我承认我当时是,郁郁闷闷,心不在焉,而促成这个小意外。

 

希望以后驾车真的要打醒12分精神,心情不好就别驾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