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看看现在是几点........天啊!.....现在是凌晨3点钟.

 

好久都没试过这样了哦!

 

都是我老爷的错,刚在在外买了一杯香浓的咖啡回来给我,

 

我也毫不考虑的喝了.

 

现在看看........尽然学人家失眠.......唔唔唔........

 

现在鬼打酱精神,又没有人和我msn.

 

只好打文章咯!

 

下午和at,mann去飞机场送松哥的机.

 

但是松哥很迟到机场,导致我们不能悠悠自在的送机.

 

而是匆匆忙忙的.

 

但是都很值得啦!

 

也忘了谢谢at你请我们吃m记!

 

上张我儿子与松哥的合照!

 

IMG_8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