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你生病啦!为何你身体的免疫力这么差,好了没两三个星期,你又病了!

叹!孩子一病,做妈妈的可就辛苦了,把你照顾得无微不至,可你的辛苦我也能体谅啊!

甘愿生病的是我,我也不想你因为不舒服而哭闹!

等你病好了,我可要把你的身子好好调养,让你做个健康的乖宝宝.

现在的小孩你们是那么的幸福,是现代爸妈捧在手掌心的宝啊!

所以你们要懂得想,做个踏实有用的人.等你们以后长大了,社会才容得下你们啊!

听说现在的年轻人,(好像有人称之草莓族)不懂天高地厚,无所事事,只懂得现在享受,没想过以后路是怎么走!

我家就有一个版本就是我弟弟,有钱就用完,没想还没到月尾,钱就花完了!

没钱了怎么办!就和我妈拿,和我拿!弟弟呀弟弟!你不小了,21岁有咯!生性一点啦!

好的你不像,偏偏像完你的爸爸.不负责人!!

我真不敢想以后以后.......的社会.....会是怎样.....

现在的草莓族,你们会怎样,你们经得起社会的考验吗!

你们会被社会嫌弃吗!你们经不起先甜后苦......你们经不起的.....

孩子!我只想你们做个~会想~的人,踏实有用的人,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任~

那就够了! 你们真的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