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想像以前我是怎样抗拒你,到现在却非常地接受你.

黄澄澄的南瓜又被称为金瓜.

以前不喜欢吃,家婆煮了一大盘,我都不会吃上一口,因为我觉得它甜甜的,味道因该会很怪!

南瓜含有醣类,蛋白质,维他命A,B,E,胡萝卜素,茄红素,以及钙,钾和膳食纤维等营养.

金瓜的煮法真多啊!有:虾米炒金瓜,金瓜炒米粉,金瓜面包,金瓜布丁,金瓜糕,金瓜饼,金瓜豆奶,金瓜扳面,金瓜糊,金瓜豆腐等等!

以上你又试过哪一种口味呢!

最近我妈看得福建戏多,学台湾人炒金瓜米粉,炒法简单.我上个星期六才炒过呢!非常好吃!

今天又炒了虾米炒金瓜,也是我下午的午餐,热腾腾的吃口感更佳!

我妈就很喜欢煮金瓜糊,也是要乘热喝!才好喝!

最新的就是金瓜豆奶,我想我会尝试,不过我不会放蛋黄的.

金瓜豆奶的煮法如下,

金瓜削皮去籽后,切成薄片,在微波炉加热一分钟去处,将金瓜,蛋黄及豆浆放入果汁机中打,依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蜂蜜.就是这样简单.

以上的金瓜响宴,你喜欢哪一样呢?如果你想知道它的煮法就留言给我吧!DSC00828.JPG 虾米炒金瓜

金瓜豆奶

s1545_200711281633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