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特别的两个人的生日.

12月31号是我姐夫的生日,1月1号是我弟弟的生日.

生日快乐啦!

今天两个寿星,我妈也作了一个简单的生日会.

我很想跟我的弟弟说的话:

弟弟呀!弟弟! 21 岁了,请你生性一点,你是老妈子唯一的儿子,

他将全部希望都落在你身上的,你就乖一点,生性一点.听话一点,孝顺一点,一点而已可以吗?

你可千万不要像你爸一样,做个不负责任的人!虽然已像得十之八九.

但也请你改一改啦!不要伸出手就是向人要钱,这是多么难做到的事.

可是你就习以为常,要不要脸啊!你....

不指望你扛起一个家,也希望你自己养得起你自己就好,

希望你做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