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跨年到1月1日,我真的累倒眼睛都挣不开.

 

12月31日的晚上,老爷清了他一位朋友来我家跨年.

 

这位朋友的老婆和我也很谈得来,也辛好有这位朋友来我家,

 

好让我老爷不用出外喝酒!嘻嘻!也就可以在家陪我跨年咯!

 

不然他一个电话来,他会马上就出去哦!

 

一边谈天说地,一边废话连篇,也一边看着米南语歌唱比赛.

 

真的恭喜刘婉滢他为马来西亚争光,不负众望得到冠军.

 

而那位中国的选手,一曲走天涯,一首歌在比赛里唱了三次!我的天!

 

跨了年,儿子给他睡觉了.我也得空了,就喝了一杯xo!

 

很香很醇不会很难喝.

 

朋友走了,残局也收拾好了,电脑还开着就上上网,还和英国的姐姐聊了一会儿!

 

一直到3点半才去睡觉,早上7点多就起来去巴刹.

 

下午在我妈妈家庆祝我弟和姐夫的生日.

 

一直到晚上回到家,陪儿子睡觉,没想到连我自己也睡着了.总言一句:累...累...累...

 

而且是睡到天亮,哇!辛好还知醒.

 

不然爱晶就不用上学了.

 

也在提提哈古乐学校的交通,真的让早上睡眼惺忪的我,马上变得两眼放大好几倍.

 

塞车!!!!学校外车子多到............我真的要驾一辆飞机在天上飞,就不会塞车了!

 

我的妈呀!这只有一年级而已哦!如果开学当天,加上1,2,3,4年级的学生,我真的不敢想象.

 

现在的孩子真幸福,上学有爸妈带,还有车子坐.

 

幸福的一群,你们要珍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