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 好星期六,是我和老爷上云顶参加5000人的晚宴!

一早起来都很忙哦!忙着买菜,忙着打理好家务,忙着煲好一煲汤.

下午我姐来到我家,把两个小的先载到我妈妈家.

没想到小魔王不肯我姐抱,一路哭着到我妈家,辛好只是短短的路程而以.

到了5,6点我姐才把我妈和两个小的载回我的家,因为我怕小魔王不习惯在我妈妈家睡,

就只好我妈来我家过夜,照顾小魔王咯!谢谢你啦!妈!

等到我老爷回来,马上飞上云顶,因为已经算迟了,路上还塞车呢!

听我朋友说,云顶很冷,上到去...哇!真得很冷耶,白朦朦的雾,还有很大的风.

到了lobi,心想两份奖已经没啦!3点截止,我们3点40分才赶到,已经是最后的通知了.

还好还有两份安慰奖,那就是色酒两枝.

在晚宴开始之前,闲着无聊,只好去逛逛咯!

老爷买了一件衣,我又买了一双鞋,最近好像很喜欢买鞋,不不不...应该说以前已经很喜欢买鞋,

只是以前怀孕,没机会穿美美的鞋子嘛!现在报仇将报!哈哈哈!

最近买了有三双鞋子,嘻嘻!也不多啦!

回了酒店,梳洗一番,就望宴会厅去了.

真的真的好多人哦!进到宴会厅,呼!桌子排得密密麻麻,寸步难行啊!而我的桌位是在最前排耶!可是是在舞台的右手边算起第三张桌子,舞台看不清楚,只好看后面的屏幕,而喇叭就在我后面,哇!我耳朵快受不了,震得我耳朵会痒耶!

宴会厅外摆着很多汽车,电单车,而宴会厅内就一部bmw,camry.

主持人是k k wong 和林忠彪,很搞笑的一对主持人.

辛运抽奖都没有我们的份.

只好看表演,有一位表演者,好搞笑我也搞不懂他是男人?女人?华人?还是马来人?

我看是男人,可能是马来人,语言样样精通,还讲色情笑话,唱邓丽君的歌.

还有时男时女的声音,还有听起来满恐怖,但又很搞笑的笑声!

终于等到曹格出场咯!那些歌迷全部冲到舞台前,我就静静坐在我的位子,看前面的屏幕,有时要唔着耳朵才行,实在太大声啦!

曹歌唱了好几首歌,首首动听!看到台下好多酒,还会讨酒喝!好率直哦!

晚宴结束,闲着无聊只好去赌场逛一逛.一来可以借着没到小孩在身,可以自由进出,唯有去逛而没有赌,因为我俩都不会赌.

走累了!回酒店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