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姐"的忌日.

农历12月初十是我老爷大老婆的忌日.

最近忙得很啊!又逢开学日.

晚上准备好食材,早上两三下手就搞定了,可以拜拜啦!

最近几年都是我为"她"做忌日.

一早起来(差点睡迟呢!)搞定了爱晶,就送她去学校,我的妈妈呀!塞车塞到动弹不得,不是慢慢走哦!而是像一条车龙停着车的.

真是怕怕!

放学更气!交待了大女儿早点回来,因为那个时间是儿子睡午觉的时间,等她回来了我就去载爱晶.

等等等!还没回,我又怕爱晶在学校等太久会怕!而那个时间大女儿应该差不多回来了,只好丢下儿子一个人在salong 里睡觉.

(salong是完全包起来的)很安全!!555!(你们看到这里一定会想酱都可以,可是我是逼不得已的啊!)我也很怕的,一路上等大女儿的电话,没打来就是他还未回来咯!气到我!!!快爆炸了!

当我载爱晶回到家,大女儿才在慢条斯理的走回家.更是给我骂到臭头.

没交待是我不对,可是我明明交待了啊!现在的孩子真是没责任感.

还好回到来儿子还在睡觉呢!(一来我出去的时候,他才刚睡)

一路上我如热窝上的蚂蚁一样,紧张万分!所以说大女儿是不是该骂!

 

不说这了.说回这位"大姐"吧!

在"她"以前常常进出医院的时候,我以她老公同事的身份去看过她一次,

"她"真的好瘦,给病魔折腾得这个样子,

当时"她"还不知道我和"她"老公的关系(我承认我是第三者)可是我完全没有要破坏他们的家庭.

老爷当时的心情,真得很需要我的支持.老爷是很爱"她"的.我感受得到.

那时的老爷,心情不好,我陪他解忧愁,陪他哭!

试过情况恶化到昏迷了,

老爷的心是多么无助,每天奔波亿元,心力搅碎!

到了2001年1月4号,"她"终于承不住了,在中央医院去世了.

丢下她最放心不下的一对儿女,当时的他们只有7岁和5岁.

在去世的那一年里,老爷的姐姐在她乡下找了一位"问米婆"

找"她"上来问一问!听说满准的.

没看过都不相信,她上了米婆的身,真的每一个人她都叫得出名来.

"她"看了看我,对我点点头,笑了一笑.我也和她笑一笑.

在她还未上米婆身的时候,米婆说她一直哭.米婆还怕她哭到待会讲不到话.

还会叫我家婆,交待家婆帮他看顾两个小孩.

 

到了再下一年,我们又去了,这次"她"没哭.

还叫老爷说"(讲广东话的)你要再娶,你就娶吧"

当时他还握住我的手,说"她最放心不下这个家和两个小孩,现在我把这整个家交给你,你要帮我照顾这两个小孩,照顾我老公"

"不要每次吵架了"我更是热泪盈眶.

这她也知道,是有时和我老爷吵架.

看到这里你们会不会毛骨悚然呢!

你们会不会为我当时会不会怕呢!

我可没怕,因为我是无愧于心,走的正,行的正,所以没有怕的感觉.

"大姐"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里,无病无痛,快快乐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